close

我是如何加入艾多美的會員? (文長)

因緣際會知道艾多美這個韓國國家出資研發又認證的品牌
說實話,當初別人跟我介紹艾多美的水解蜂膠牙膏黃金牙刷時,我有點錯扼…
但因為是熟人拿給我試用,也本著有免費的不拿白不拿試用新產品的心態,就拿回家了。

cafe_11.jpg

cafe_12.jpg

但拿回家的第一時間,我沒有馬上用,因為,家裡牙膏還有嘛,幹嘛拆新的用? 主婦省錢特質出現了!

而且拿到人家請我試用的小條牙膏,我心裡想:「這個可以留著以後出門過夜時帶出去用。」,

畢竟飯店旅館的牙膏品質,不知道裡面加了什麼致癌物,讓我敬而遠之~

cafe_14.jpg
所以,那個蜂膠牙膏就這樣讓我放到快忘了它的存在

一直到有一天,我要換牙刷了 (注意!是牙刷,不是牙膏~


想到朋友有送一支艾多美的黃金牙刷,想說就先拿來用看看吧~


我晚上洗完澡,用艾多美的牙刷刷牙時:「嗯…還不錯耶!~軟毛的,刷起來很舒服,而且很好握~」

cafe_13.jpg

然後刷完就放在浴室,就這樣又過了一個多月,然後某天上廁所時發現一件事
放在浴室的其他的牙刷,有的已經開始出現黑點點,代表開始發霉了(發霉就一定要換!),

唯獨那支艾多美的牙刷沒有發霉,我為了確認是不是我沒看到霉還特地拿在手上仔細看,看了一圈,真的沒有耶!

 

5.奈米黃金抗菌机能性牙刷.JPG

 

~看來,恐金a黃金抗菌果然不是浪得虛名~~這樣只收服一半的我而已,但,我還是沒有加入艾多美會員。

1425326624-2476783648_l.jpg

 

那時我住在員林,也沒有用過艾多美的蜂膠牙膏(-.-效率真的不是普通慢),

有天要去「彩虹」修改衣服店(住過員林的都知道在光明街中)拿修改長度的褲子,

中午過去,裡面的婆婆媽媽店員都在午休、吃飯,我在那邊等了一下,

竟然看到其中有個六十多歲的阿婆從抽屜拿出一大條用過的「艾多美的水解蜂膠牙膏」和「艾多美的黃金刷毛牙刷」,

然後走進去應該是準備刷牙吧~ 當下心中有小小的驚訝了一下:「原來艾多美還是有人知道有知名度的啊!」

timeline_20170606_150411.jpg

 

後面還有更誇張的事(說出來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幾天後,我去員林客運轉運站附近的康是美買東西,因為下午時分沒啥客人,

逛到一半時,店裡的自動門突然打開,

進來一位老婆婆和一位中年男人,他們一進門就問店員:「請問你們有沒有在賣韓國的蜂膠牙膏?」

店員問:「 蜂膠牙膏?」

中年男人繼續說:「好像是叫什麼艾多美的?」

,店員:「沒有哦!你們可能要去其他藥局問問看~」然後他們就離開了。

cafe_10.jpg


聽到這裡,我心裡有小小的震驚,到底有沒有這麼碰巧到不像真實事件

當天回家後,晚上就拿出朋友給我試用的蜂膠牙膏刷刷看:「味道很好聞、嚐在嘴裡的感覺也很好,又不會很涼,其實不錯~」

 

timeline_20170606_150410.jpg

 

就這樣刷了半個多月,把小牙膏刷完了,

然後又拿出外面買的xx潔牙膏出來用(看吧!我是多不容易輕易相信一個品牌),

一口含入開始刷時,心中一驚:「媽呀!這什麼鬼味道~?我以前真的用這個鬼味道刷牙嗎?~」


這時,我才想到,原來我習慣艾多美水解蜂膠牙膏的天然蜂膠味道了,

所以才開始不習慣市面上化學牙膏的味道(那味道回想起來真的有點悪心…)

用過艾多美的蜂膠牙膏,真的回不去了,

因為身體習慣好的天然味道,所以身體的自然反應會告訴你,什麼才是好東西!

 

cafe_9.jpg


為了買這個牙膏和牙刷,我回去找當初介紹艾多美給我的朋友,

聽她介紹了一下艾多美,當初只聽了大概其他不是很清楚

不囉唆 重點節錄如下:

1.艾多美的產品真的品質好又不貴,可以試試看。
2.加入會員自己上網買,免低消,免囤貨,省錢又能拿積分賺獎金。(入會和全聯一樣50元而已)
3.韓國國家出資研發又認證的品牌,多項產品都有全球專利,安全有保障。

因為我會上網買東西,所以就請朋友介紹加入艾多美的會員,

之後就自己因為家庭日常生活需要,然後開始購買,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隨便推薦東西,我推薦的東西都是我自己用過、吃過覺得好用、好吃,才會想和大家分享,

不過,分享歸分享我也不會一直說這些叫人家一定要加入,今天也是心血來潮有朋友在問,所以才寫這篇說明文,

對我而言,分享不等於推銷,如果今天有朋友因為好奇想了解多一點,可以來問我,我會就我了解的跟你說明

至於要不要買、要不要加會員,人生是你自已的,所以自己決定!

tee.jpg

ps.我當初加入艾多美的會員時,從來沒有去聽過艾多美公司或其會員辦的任何一場說明會,

我自己也很了解大部份直銷公司的(洗腦法)做法、說法,但我還是加入艾多美會員,為什麼呢?

我的真心話:加入到現在,我也沒有在艾多美多花一份多餘的花費,從來都是有需要才會去購買的哦!

話說,我的個性特質(像貓?忽冷忽熱)~真的很不適合當業務呀~(泣~~~~)

 艾多美 牙刷(大型刷頭) 1組 (8支)

新台幣260 還有5,000點的會員積分哦!

  


艾多美 蜂膠牙膏(200克)1 (5條)

新台幣485元,還有3,250PV的會員積分喔!

  


艾多美 蜂膠牙膏(50克)1組 (4條)

新台幣150元,還有3,000PV的會員積分喔!

  


《快來一起來艾生活,累計積分換現金!》

Mina 與您一起分享艾多美生活! 


Line ID: mina_c 可提供新加入所需的安置編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