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買早餐時,早餐攤的老闆看到我來,一邊忙著做早餐給客人,

一邊跟我說:「前陣子我弟拿了一條韓國的蜂膠牙膏和牙刷給我用,我用了覺得很好用,但是上面都是韓文,看不懂寫什麼,

我昨天還和來我家送信認識的郵差(?)研究了一下,突然看到a開頭的英文(atomy?),想到你好像有在你的line上分享過,看了一下原來是艾多美!

這幾天因為蜂膠牙膏用完了,我去買了高x潔來用,真的覺得差好多哦!~~~

我跟你說,這個牙刷和牙膏真的很好用,我們家用東西比較龜毛,我說好用的東西就真的好用,

所以你可以幫我買一組牙刷和1條牙膏嗎?下次拿來給我!我要送給我哥他們一起用,對了,多少錢?」

我:「牙膏1條平均97元,牙刷一支平均32.5元。」

老闆:「這俗哦~記得幫我買哦~下次拿來哦」

我還沒反應過來的站在一邊說:「哦!好!」

然後那位老闆開始跟她的熟客說,我跟你說,那個牙膏和牙刷真的很好用…(以下省略)

然後我就騎車回家了…

以上為我今天早上發生的真實經歷,

好用的東西真的不需要說太多,用的好自然會有人分享!

我想+line問問: mina_c

#艾多美 #高品質的平價精品 #艾多美水解蜂膠牙膏 #艾多美黃金抗菌軟毛牙刷 #Atomy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