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多美洗衣精 重量:2公斤/液態

這件uniqulo輕羽絨外套是讀小學的Mia姊姊所有,由於在學校上美術課的關係,需要運用各種顏料、素材…等塗塗抹抹,而天兵姊姊ㄧ向不會去注意衣服是否髒了?有沾到什麼東西?…所以等我某天看到她下課回家,外套兩袖上的污漬時,真的蠻傻眼的⋯( ̄ ̄)⋯那時已穿出門過ㄧ次⋯

  


上面應該有素描鉛筆、碳筆、水彩、墨汁,嗯,好像還有…廣告顏料?!⋯

 

  

當天拿去使用娘家廣告的清X海環保的洗衣精用使溫水浸泡到隔天後、開始努力刷、努力搓⋯(>_<)⋯結果洗不洗來!(可能因為它配方太過溫和了?)

  

然後我不放棄,立馬丟洗衣機用汰X雙色洗衣球試用包,結果…還是一樣洗不起來就是不起來,

不死心!還去家x福買了美國知名的衣物專用去漬劑(根本沒用!😑)



經過以上,我決定放大絕了!!!

使用過碳酸鈉加溫熱水泡ㄧ晚,隔天再用手搓一搓、刷ㄧ刷…還自我安慰應該有淡ㄧ點(其實並沒有⋯(╯﹏╰),

甚至使用漂白水稀釋後再泡也沒用!有沒有這麼難搞啊????


  

本來想說要放棄了⋯_||○…以後不要買淺色衣務才是王道…  


  

 

才想到,我前二天新買的艾多美高濃縮洗衣精寄來了!因為原有的洗劑還有,所以就沒馬上拆、馬上用,

這件外套上的汙漬太難搞!決定死馬當活馬醫,


倒ㄧ點艾多美洗衣精下去污漬處,再用雙手搓搓看,沒想到污漬竟然慢慢洗起來了!!!


讓我非常震驚!所以繼續試搓其它地方的汙漬,然后大面積的部份再用刷子輕輕刷幾下,才一會兒時間,眼看大部份污漬都起來了,就丟進洗衣機中和其它衣物ㄧ起機洗,今天曬乾後,超感動的!(快看照片)

   

     

它終於恢復了應有的淡粉紅色外表!(開心~灑花~~~~~~~)

  


Mina 與您一起分享艾多美生活! Line ID: mina_c


艾多美洗衣精 重量:2公斤/液態

五倍高濃縮
透明花香
洗淨力強
環保無毒,不會造成環境荷爾蒙。
無防腐劑、無磷、無瑩光劑,

因為是高濃縮的,所以一次用量很省,請不要倒太多,以一家四口的一天的衣服量來說,13-16公斤的洗衣機,水量一半(50-60公升),約只要半瓶蓋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多倒,這跟外面那種稀的像水的洗衣精不同。

艾多美洗衣精的泡泡量不多,所以也適合滾筒洗衣機使用,洗完不殘留,曬乾後的衣服幾乎沒有什麼濃烈的香味,洗好後洗衣機裡也不會殘留臭臭的味道我目前是使用這款洗衣精清洗全家人的衣服。

我覺得很好用,真的超省的,一開始還覺得這樣真洗的乾淨嗎,依照它的量放,想不到洗的很乾淨,而且是天然植物配方,洗完的香味也很舒服!

天然植物配方連小baby的衣物也可使用 ,不需再另外買小孩專用的洗衣精!

10公斤以上高水位,一次只需用量40ml
平均一次只花7.8元,如果一次洗不到10公斤,還能更省喔!
省錢又環保!

艾多美洗衣精 重量:2公斤/液態 /新台幣390元 還有4,400點的會員積分哦!

《快來一起來艾生活,累計積分換現金!》

Mina 與您一起分享艾多美生活! Line ID: mina_c 可提供新加入所需的安置編號哦!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