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由ㄧ:

建構屬於自己的消費通路 

讓源源不絕的ATOMY消費者

自動自發的回頭購物回頭消費

成為你我的終身俸

  

能夠累積下來的才最多

不會損失從來的才最快

沒自動收入都不用羨慕

等你遇到事情就會懂了!

   

理由二:

經濟不景氣,

不是短時間,

您真的做好準備了嗎?

看起來風光,上市又上櫃有規模的大公司,

工作真的穩定嗎?

2018年又ㄧ波的裁員潮,您怎麼看?

 

越來越多的工作已經由機器人取代,

你準備好應對措施了嗎?

   

     

 

理由三:

 大抵所有的有錢人都是用錢去幫他們賺錢(投資),

所以他們越來越有錢。

那沒錢要仰賴努力工作賺錢才能生活的我們,

ㄧ但不能工作賺錢了(自己或經濟支柱生病、意外、天災人禍⋯等),

我們能怎麼賺錢生活?

 

自問自答一下:
1.失能、生病靠保險,但必須要保足額、保到有生之年都夠用、重點是有保到了、保對了才有用。

2.要先努力賺錢,先存到一大筆錢就不怕:我們平常本來就要努力賺錢、省錢,但是很多風險、危險、意外何時發生真的很難說…。風險會真的等到人準備好、賺到錢,才發生嗎?

3.如果現在的工作性質可取代性很高,未來還會有這個職缺嗎?工作還能做到退休嗎?…近來,國內外的大企業已經大幅在裁員節省人力成本,使用機器人取代人類。…我們如何應該提升自己,保障未來仍有一筆持續性的收入?

4.不要想太多、走一步算一步?…人要學著把眼光放遠一點,學著為自己的將來先做打算,平常做好準備,事情發生時,才不會手足無措,才不會未來後悔過去的自己為什麼不早做打算?

5.家中的經濟支柱如果生病了、累垮了,這個家怎麼維持?馬上出去工作賺錢?能馬上找到能做的工作嗎?臨時賺的收入可以維持嗎?

以上是我自己曾想到的情況,平常不想沒事,認真想來真的很可怕,所以請不要隨意對號入座,因為或許會戳到你的痛處…。因為害怕、因為不想失去,所以我用我的方式,很努力、很認真的在做我認為對的事業。

雖然努力不一定有所回報、但不努力就是什麼都沒有。

~共勉之~

   

         

⋯爲自己爲家人提早打算做準備,留條後路給自己⋯

不強迫、沒壓力,等你看懂、想透,才會心甘情願。

歡迎加入艾多美!

  

艾多美是您最佳的選擇!

沒有囤貨、沒有強迫、加入只要50元!

ㄧ定會用到的生活日用品!

品質好、價格便宜

高CP值!

  

加入會員或產品服務、體驗請➕我

line ID:mina_c

微信:Mina-Atomy

 

ㄧ起成為消費商!

省錢又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