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米娜,很高興在這裏看到您,

這裡提供您艾多美最新安置人編號 ,

如果您要新加入艾多美會員,您需要安置人編號,

《請任選ㄧ組就可以了!》

  1. 安置人編號: 16444287、25890758

《編號更新日:2021/5/3》

註冊之前,請務必與我聯繫,

因安置人編號會隨新會員註冊而隨時會變動喔!

另外,因為線上註冊您需要訪客登入帳號與密碼,請先聯絡我取得,謝謝!

我將告訴您ㄧ些新會員必需知道的事!

有問題也可以問我呦!

 

如果不會註冊,也有完整圖文教學喔!

➡️ 新會員註冊教學

line ID:mina_c

痞客邦:米娜艾生活

 

~~~~~~~~~~~~~

 

全聯在2007年的時候發行福利卡,

假如您是第一個辦全聯福利卡會員的人,

經過了這11年的時間,

您只能累積自己的消費紅利,而且真的不多,

還有使用期限及消費限制,

一個人的消費能力真的有限,

如果,您現在辦了一張艾多美超市的國際會員卡(ㄧ樣只需50元而已),

全球艾多美的產品您都可以購買,而且,

您的消費和經由您分享推薦加入的會員消費都和您有關,

這是多麽大的消費致富力量!

舉例來說:您是全聯第一位會員,您之後加入的全聯會員,

他們自己去全聯買東西的積點,除了他們自己有,

另外也都算您ㄧ份⋯⋯哇喔!

~績點累積11年是不是很可觀?《艾多美就是這樣的概念!》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