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超有用的艾多美益生菌,

為什麼說它有用呢?這當然是米娜家試用過才敢拿出來說,

我有時候會因為忙碌(到底是在忙什麼?~),而飲食不均衡,

或是早上早起後,為了送小學的大女兒上學,準備早餐…等,

縱使應該早上起床喝杯水,然後上個大號,讓腸胃暢通一下,也會因為趕時間而沒做這件事,

然後就會二、三天沒有便意,可是小腹、屁屁又感覺漲漲的,好像腸子裡有很多廢物要清除的感覺,

但是,已經忍了二、三天的便便怎麼會這麼聽話,說出來就出來呢?

這個時候,看到艾多美益生菌的成份介紹,馬上持著人體試用的精神,訂購了一盒,死馬當活馬醫~

 

9.jpg

 

 

 

這種事當然我說了不準,我一個人試也不準,馬上找來挑食青菜的小女兒來做試驗,

因為小女兒今年才二歲多,我記得給他吃的時候是一歲八個月左右,那時副食品吃的差不多了,開始跟著我們吃,

然後不知不覺間,她開始挑食青菜,剛開始還會吃一些,後來只吃飯、蛋、肉…雖然水也喝了不少,水果也會吃,

但少了青菜的幫助,她變成不會每天大便,二、三天才大一次,而且便便開始變成一粒一粒小小圓圓的羊大便,

我就知道她便秘了,所以第一天,讓她吃了約半包的艾多美益生菌,第二天上午又吃了半包(幼童每天吃半包就可以),早上妹妹就大便,當時還是硬的,

然後晚上,又大了一次,而且便便變成條狀,變軟了,還是漂亮的香蕉便~

見證人三號:當時讀小一的大女兒也是從小會忍住大便貪玩的小孩,所以她沒有每天大便,水又喝不多,所以姐姐一樣是三天大一次羊便便,

一樣讓她吃了半包的艾多美益生菌,第二天就開始有好消息,然後每天跟妹妹一起分一條益生菌吃,

沒多久跟我說:「媽~我今天有大便耶~~~不是羊便便、是一條耶~~~」慢慢的,她變成每天都會大便一次,然後不再是硬硬的很難大出來、以前邊大還會邊用力叫~(orz

說了這麼多大便,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說大便的,但艾多美的益生菌就是讓我感覺真的這麼有用,我沒有強調任何療效哦~以上是真人真事分享~

9-1.jpg

 

還有,我某位女性朋友(簡稱H小姐)也因為聽我說了我和小孩便秘的事因為吃了艾多美的益生菌改善後,就想說試試看,

請我代買了一盒,當時她沒有跟我說她有便秘的困擾,只說了她小孩有便秘的事,

然後某一天下午,h小姐跟我說:「艾多美的益生菌真的有用耶!我吃了一包就有感覺了…」

我:「你怎麼了?」

h小姐:「我有便秘呀!你不知道?」(所有當媽的壓力大、太忙容易便秘嗎?)

我:「不知道~你又沒說過,我以為你小孩才有~」

h小姐:「我之前有吃葡x的益生菌,沒什麼效用…」

我:「哦~你早說嘛~」(其實很驚訝…不是驚訝她便秘,是驚訝艾多美益生菌的效果)

好了~~~~以上的大便文先告一段落好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說大便的事啦~~~~~~本來想說趕快說說趕快來洗澡,誰知道說了就說不完…orz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重點(已經說了很多了…):

1.艾多美益生菌的味道很好吃,有點淡淡的橘子味,甜甜的,吃起來不會讓人有排斥感,小孩會搶食的那種味道!

2.不用冰~隨身帶著走哦~但是正常的建議量是一般人一天只要吃一包就足夠了,兒童半包,幼兒1/3包,過量不會怎麼樣,只是也沒特別多好處。

3.它真的有效!俗話說。腸胃固的好,健康沒煩惱~

probiotics_750_01.jpg

 

一組120包  四個月用量才2088元
一天一包17.4元,平均一個月才 522元
經濟又實惠~

~米娜真心與您分享~

Mina 與您一起分享艾多美生活! Line ID: mina_c 可提供新加入所需的安置編號哦!

2017/12/27補充:

【 你有買這些益生菌嗎?它們即將被禁用了🈲 】
.
食藥署公告市面兩種常見的益生菌將來會被禁止使用在食品原料上,
🌟分別為「糞腸球菌」以及「屎腸球菌」。
這兩種腸球菌培養環境條件較寬,因此價格低廉,
許多號稱百億千億菌菌數的廠商會藉此為菌數灌水。
益生菌其中一項好處就是抑制壞菌,
然而腸球菌卻容易被壞菌影響,包含易被污染,以及遺傳物質的替換,
這使腸球菌轉換成致病菌。😱😱😱
.
💥以下是目前市面有使用腸球菌的益生菌品牌,
各位家長挑選時要多加留意:
🔸康x兒
🔸益x王
🔸樂x樂
🔸敏x素
🔸安x樂
🔸若x錠
🔸表x鳴S
🔸樂x益生菌
🔸常x優菌膠囊
🔸活x常隨身粉包
🔸金x立清益生菌
🔸小x利撒爾活菌12
.
🗞新聞連結:
糞腸球菌(Enterococcus faecalis)及屎腸球菌(Enterococcus faecium)不得作為食品原料使用
https://goo.gl/jMMTpm

#體內環保♻️
#腸道是最重要的免疫系統

好佳在~~~艾多美益生菌沒有這些禁用成份哦!

艾多美益生菌  1盒120包入/新台幣2088元 還有26,000點的會員積分哦!

《快來一起來艾生活,累計積分換現金!》

Mina 與您一起分享艾多美生活! Line ID: mina_c 可提供新加入所需的安置編號哦!

加入米娜的團隊會員,可享韓國商品代購服務哦!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